台日精銳交流賽第三天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8/1/25 下午 11:30:15   瀏覽人次:2275


2018年臺灣與日本精銳交流賽二十三日繼續在海峰棋院舉行第三天賽程,第二天賽程發燒的日本横塚力二段,今天採用網路對弈,另在東京的芝野虎丸則在下午透過網路與王元均對弈,第三天兩輪賽畢,台灣與日本精銳隊成績是十一勝九負。總共三天六輪六十局的對弈,日本棋院三十五勝二十五負。


二十三日因為晚上棋王賽頒獎典禮,賽程各提早一個小時,上午九時開賽,對陣次序為: 林立祥對本木克彌、陳祈睿對平田智也、王元均對許家元、林士勛對六浦雄太、陳詩淵對張豊猷、俞俐均對藤澤里菜、李維對横塚力 (網路對戰)、白昕卉對木部夏生、楊子萱對牛榮子、黃世元對關航太郎。


結果王元均黑中盤勝許家元及林士勛黑中盤勝六浦雄太,總算打破這兩人連四勝的紀錄,加上陳祈睿黑三目半勝平田智也及白昕卉黑中盤勝木部夏生,其他六局皆負,但至少成績還可以。


下午一時舉行第六輪,對陣次序為: 陳詩淵對本木克彌、蕭正浩對平田智也、林君諺對許家元、陳祈睿對六浦雄太、王元均對芝野虎丸 (網路對戰)、許皓鋐對藤澤里菜、賴均輔對横塚力 (網路對戰)、王智弘對木部夏生、盧奕銓對牛榮子、蔡丞韋對關航太郎。


結果成績不錯,陳詩淵白中盤勝本木克彌、蕭正浩黑二目半勝平田智也、王元均黑二目半勝芝野虎丸、許皓鋐黑中盤勝藤沢里菜、賴均輔白中盤勝横塚力、王智弘白時間勝木部夏生、盧奕銓白五目半勝牛榮子,台灣七勝四負。而王元均及賴均輔也打破芝野虎丸、横塚力不敗的紀錄,其中尤以王元均連勝許家元與芝野虎丸,最是傑出。


日本棋院棋士中成績最優者為許家元七段、六浦雄太七段與關航太郎初段,六戰中只有一敗而已,而領隊張豊猷八段臨時頂替芝野虎丸七段上陣三場,也取得三勝不敗的好成績。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1 倏評論)
 
評論人:kuchin  評論時間:2018/1/26 下午 05:23:22
1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1倏評論 轉到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