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峰盃32強戰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8/3/8 下午 05:53:52   瀏覽人次:1559


第十屆海峰盃32強戰今天上午十一時起於海峰棋院開賽,勝者進入16強,敗者遭到淘汰。結果王元均等十六人勝出。


今天上午十一時裁判長宣布開賽,同時再度強調新的規定,尢其是要求棋手不能站立觀看他人的棋局,不聽勸導者第三次裁定敗。今天參賽棋手手機仍交由保管,中午也是不休息,直至終局。


今天對弈次序如下:王元均對楊孟允、林君諺對高昀、陳詩淵對陳逸達、林士勛對林杰漢、蕭正浩對張凱馨、許皓鋐對周可平、林立祥對周尹南、黑嘉嘉對陳鋒、簡靖庭 對葉紘源、蔡丞韋對黃世元、賴均輔對林世民、楊子萱對盧奕銓、許育祺對陳禧、林彥丞對張哲豪、李維對林修平、余炳葟對楊博崴。


雖然比賽用時各三小時,最後五分鐘讀秒,每次60秒。但中午十二時半已經有結果出來,許皓鋐白棋中盤勝周可平,最先晉級。過了四十多分鐘後,林君諺白棋中盤勝高昀,一時五十分,簡靖庭白棋五目半勝葉紘源。


二時後,林修平黑棋中盤勝李維,其後不到十分鐘,連續三局分出勝負,賴均輔白棋口盤勝林世民、王元均黑棋中盤勝楊孟允、蕭正浩白棋中盤勝張凱馨。


三時十一分,林立祥白棋中盤勝周尹南。四十分鐘後,陳禧白棋半目勝許育祺。


四時過後,四局有了勝負,分別是林彥丞白棋二目半勝張哲豪、林杰漢白棋中盤勝林士勛、黃世元黑棋中盤勝蔡丞韋及陳詩淵白棋二目半勝陳逸達。


五時十九分,余炳葟白棋半目勝楊博崴。最後僅兩局女將楊子萱對盧奕銓及黑嘉嘉對陳鋒之戰還在爭戰,有趣的是兩局棋都是女子棋手勝出。黑嘉嘉還是最晚結束,黑棋二目半勝陳鋒。


由於接下來有幾項國際賽事,因此16強賽將於三月十九日舉行。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