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對決第二輪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8/3/27 下午 04:38:25   瀏覽人次:1493


第六屆陝川郡英才對決圍棋賽,今天在韓國棋院舉行第二輪,結果許皓鋐白棋中盤敗給日本大西龍平,而大陸的陳豪鑫則是白棋中盤勝南韓的朴炫洙,前兩輪四人各是一勝一負。


今天韓國時間下午二時起對弈,賽前猜子時許皓鋐白棋對日本大西龍平,大陸的陳豪鑫也是白棋對南韓的朴炫洙。大西龍平可能精研阿發狗的棋,第三手即打入左上角三三,許皓鋐也不遑多讓,左上簡單定型後,第十手也打入右上三三,此後雙方相互攻防,並沒有太多的激烈戰鬥,但局勢應是白好。尤其是大西龍平很快讀秒,許皓鋐還有半個多小時。


只是最後官子時,黑棋犀利,中間尤其暗藏殺機,或許是優勢心理作崇,許皓鋐雖然躲過中間的攻殺,但並未覺得黑棋左邊緊氣,實有點入破空的一著狠招,等最後黑棋二二五手刺入時,許皓鋐想了甚久,只好投子,喪失大好之局。


另一局大陸的陳豪鑫則先於下午四時十三分即中盤勝朴炫洙。如是,四人各是一勝一負的戰績。


明天許皓鋐將對南韓的朴炫洙,而大陸的陳豪鑫對日本的大西龍平。


陝川郡英才對決圍棋賽比賽採用比目法,黑貼六目半;用時每方各一小時,讀秒三次四十秒。冠軍獎金五百萬韓元、亞軍三百萬、季軍二百萬、殿軍一百萬。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