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棋杯第二輪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8/4/21 下午 10:21:24   瀏覽人次:1264


第十五屆倡棋杯第二輪今天上午十時在北京中國棋院舉行,結果大陸等級分第一人柯潔不敵同歲的范胤,而上屆冠亞軍也接連被淘汰出局。第三輪將於二十三日續戰。


今天最受矚目的是柯潔對范胤之戰,兩人都是一九九七年生的,最先柯潔白棋有些輕敵,黑棋棄子爭先,將白棋全部封住。其後白棋雖在左下有些起色,但范胤在右邊又成大空,白棋雖然打入,但為時已晚,最後白龍不活,一七三手止,范胤不計點勝出。第一輪范胤持黑一點勝唐韋星後,今天再勝柯潔,進入八強。


今天只有賽七局,昨天柁嘉熹黑棋五點先勝上屆冠軍檀嘯,最先進入八強。所以今天七局賽中最早結束的是連笑不計點勝范廷鈺,三天前才衛冕天元的連笑,手氣正順,應氏盃冠軍的范廷鈺也無法應對。其後,芈昱廷白棋不計點勝謝爾豪,謝爾豪才贏得LG杯冠軍,還是不能突破芈昱廷這一關,只能徒呼負負。


有意思的是小將夏晨琨,第一輪白棋一點勝古靈益,今天還是白棋一點孟泰齡,真是運氣好到擋都擋不住。其後陳耀燁白棋中盤勝陶欣然,辜梓豪則是黑棋不計點勝江維杰,上屆亞軍江維杰也止步。


最終一局到下午五時多才結束,時越白棋一點勝周睿半。


第二輪成績為:柁嘉熹勝檀嘯、范胤勝柯潔、連笑勝范廷鈺、陳耀燁勝陶欣然、夏晨琨勝孟泰齡、時越勝周睿羊、芈昱廷勝謝爾豪、辜梓豪勝江維杰。


第三輪對弈的次序為:柁嘉熹對范胤、連笑對陳耀燁、夏晨琨對時越、芈昱廷對辜梓豪。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