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清源杯第二輪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8/4/28 下午 08:06:24   瀏覽人次:1456


第一屆吳清源杯世界女子圍棋賽第二輪今天中午十二時在福州開賽,黑嘉嘉白棋對大陸強將李赫,可惜最終在官子時還是失誤,致中盤投子。其他進入八強的還有大陸的於之瑩、陸敏全,南韓的吳政娥、金彩瑛、崔精與日本的謝依旻、上野愛咲美。


吳清源杯世界女子圍棋賽總獎金高達一百二十萬人民幣,冠軍五十萬元,亞軍二十萬元,是目前世界女子棋賽獎金最高的比賽。


今天八局的成績如下:王晨星負吳政娥、芮乃偉負上野愛咲美、藤澤里菜負陸敏全、高星負金彩瑛、黑嘉嘉負李赫、崔精勝尹渠、謝依旻勝張璇,以及吳侑珍負於之瑩。


昨天勝楊子萱的李赫,今天再對上黑嘉嘉,猜子後,李赫猜對持黑先行,黑嘉嘉與李赫兩人交情甚深,無論勝負都無損於雙方的友誼,過去對弈過六局,李赫四勝二負。


今天林海峰國手與聶衛平一整天都在研究室中擺棋研究,連李赫與嘉嘉之戰也甚關切,由大陸女隊教揀王磊擺棋。聶衛平對李赫黑棋二十五手刺後,再二十九手飛到七路,認為是中電腦之毒甚深。黑嘉嘉冷靜應對,此後雙方相互攻圍,並沒有太多的激戰,應是官子決勝負的棋。王磊認為,李赫雖然沒有下好,但黑嘉嘉棋勢厚卻也不知如何收受。最後還是盤面不夠而棄子。


賽後抽籤,30日12時八強賽對弈次序為:於之瑩對吳政娥、李赫對上野愛咲美、陸敏全對崔精、謝依旻對金彩瑛。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