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宜典凱旋回國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8/5/9 下午 10:54:07   瀏覽人次:1664


第三十九屆世界業餘圍棋大賽冠軍詹宜典,今天由中華棋協秘書長秦世敏陪同凱旋回國,中華棋協理事長林晉章等棋界人士三十多人,還有詹宜典的粉絲都至機場迎接,林理事長說,詹宜典第二度得到冠軍,真正是台灣之光。


詹宜典接受訪問時說,四年前奪冠,還有一些遺憾,因為是三人都是七勝一負,他是小分多一分得冠。但今年終以八戰全勝得冠,總算彌補上次的遺憾。


今天下午除棋協理事長林晉章外,還有副理事長劉儷琳、海峰棋院秘書長楊寶甘,以及台北大安國中圍棋專班二十多個學生和家長,更難得的是飛躍羚羊紀政也特也趕來接機,她說,詹宜典兩次得到世界冠軍,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成績,也是台灣圍棋界整體的榮譽。


棋協秘書長秦世敏說,全球已有77個會員國的國際圍棋聯盟,輪值國際圍棋聯盟主席的日本會長己確認,明年將在日本島根舉辦世界業餘圍棋大賽,俄羅斯也正積極爭取後年的賽事主辦權。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