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段賽複賽第二輪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8/5/24 下午 05:00:06   瀏覽人次:1268


第八屆友士盃十段賽複賽第二輪今天上午十一時在中華職棋協會開賽,結果林士勛等四人連二勝。二十八日舉行第三輪。


今天複賽第二輪由裁判長陳秋龍宣布開賽,勝部對弈次序是:林士勛對簡靖庭、賴均輔對盧奕銓、林君諺對林立祥、李維對蕭正浩。敗部四局是陳首廉對楊博崴、高昀對黑嘉嘉、許皓鋐對黃世元、陳禧對許育祺。


複賽十六人仍採雙敗淘汰制,複賽勝、敗部冠軍下一局挑戰者決定賽,勝者獲得挑戰權,敗者為季軍。挑戰賽採五戰三勝制。每方基本時限各兩小時,三次一分鐘讀秒。今天敗部落敗者將被淘汰。


今天最先分出勝負的是下午一時九分,許皓鋐黑棋中盤勝黃世元,黃世元也最先被淘汰。


下午三時左右,兩局不約而同結束,陳禧黑棋中盤勝許育祺,以及林君諺白棋中盤勝林立祥。


十四分,黑嘉嘉黑棋五目半盤勝高昀。三十分,陳首廉黑棋中盤勝楊博崴,楊博崴目前正挑戰天元,左右難兼顧,這一局棋也是頗出眾人意料之外,雙方相互攻殺不斷,白棋本有機會強殺中央白龍,但後來認為即是如此,黑棋可以取得外勢,因此並不便宜,最終黑棋盤面約有九目的領先,楊博崴認為已無逆轉之機,遂投子認負。


三時三十六分,賴均輔黑棋中盤勝盧奕銓。四十三分蕭正浩白棋中盤勝李維。


最後一局直至下午四時五十五分止才有結果,林士勛黑棋一目半勝簡靖庭。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