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段賽複賽第四輪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8/5/31 下午 04:10:53   瀏覽人次:1324


第八屆友士盃十段賽複賽第四輪今天上午十一時在中華職棋協會開賽,結果林君諺連四勝成為勝部冠軍。下月七日舉行第五輪。


今天複賽第四輪應有四局棋,但黑嘉嘉對許皓鋐之戰,因嘉嘉去大陸參加女子圍甲,所以延至下周一對弈。其他三局對弈次序:勝部是賴均輔對林君諺,敗部是林士勛對蕭正浩、林立祥對簡靖庭。仍是由陳秋龍老師擔任裁判長。


複賽採雙敗淘汰制,複賽勝部、敗部冠軍下一局挑戰者決定賽,勝者獲得挑戰權,敗者為季軍。挑戰賽採五戰三勝制。每方基本時限各兩小時,三次一分鐘讀秒。


今天最先分出勝負的是下午一時二十分,蕭正浩黑棋中盤勝林士勛,這一局雙方在左下定型後,隨即在右上方交戰,林士勛的白棋可能稍緩,雙方攻殺激烈,最後一四一手時,白右上角被黑棋圍住不活,只好投子。


下午三時四十一分,林君諺黑棋中盤勝賴均輔,成為勝部冠軍。


四時七分,林立祥黑棋中盤勝簡靖庭。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