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皓鋐獲十段賽挑戰權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8/6/28 下午 03:15:19   瀏覽人次:1343


第八屆友士盃十段賽挑戰者決定賽今天上午十一時在中華職棋協會開賽,結果許皓鋐中盤勝林君諺,獲得挑戰權,將於七月十二日起向衛冕的王元均挑戰。


今天是勝部冠軍與敗部冠軍的爭挑戰權之戰,裁判長陳秋龍上午十一時宣布開賽後猜子,結果是林君諺持黑棋對許皓鋐,楊子萱二段記譜。


林君諺與許皓鋐兩人在複賽第一輪即對上,當時是林君諺勝出,其後再勝林立祥、蕭正浩及賴均輔,得到勝部冠軍。


而落入敗部的許皓鋐,則是在敗部中連勝黃世元、陳禧、黑嘉嘉、賴均輔,以及蕭正浩,成為敗部冠軍。


下午二時五十二分,白棋一九六手止,林君諺看盤面黑已經無法貼出目數,只好投子,雙方用時:黑最後一次讀秒,白還有四十分鐘。這是許皓鋐除第二次獲得十段賽挑戰權,第六屆十段賽許皓鋐亦獲挑戰權,惜挑戰蕭正浩失利。


挑戰賽採五戰三勝制。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