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段賽決賽第三局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8/7/19 下午 04:20:47   瀏覽人次:1301


第八屆友士盃十段賽決賽第三局今天上午十一時在海峰棋院開賽,結果下午三時四十分分出勝負,許皓鋐黑棋中盤勝王元均,許皓鋐佔上了天王山。第四局將於八月六日舉行。


友士盃十段賽決賽採五戰三勝,前兩局雙方一比一平手,今天第三局勝負對雙方都是很重要,今天第三局,換由許皓鋐持黑對王元均,上午十一時正由裁判長陳秋龍宣布開賽,布局時兩人落子都很快,先是在右下交接,其後轉至左下,白棋在此應對可能有誤,白三十二手應在三十三手打,因為方向打錯,致黑棋在左下七十九與八十一手連拔兩白子,甚是有利,雖白八十二在下邊吃一子,但黑八十三後,白八十四補,八十五跳,至此是黑有利的局面。


主辦單位今天邀蕭正浩於下午一時起直播講棋,他說,至中後盤時,白棋唯有強殺上邊黑棋才有逆轉可能,但黑棋一六三手後活出,王元均看盤面已經不夠,只好投子。


此時白棋最後一次讀秒,但黑棋還有一小時三十四分。


因為接連兩周,王元均須到大陸參加百靈杯及到南韓參加國手山脈杯,所以第四局延至八月六日舉行。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