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初賽第三輪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8/9/27 下午 04:51:43   瀏覽人次:1596


第十一屆棋王戰初賽第三輪今天在海峰棋院開賽,結果林書陽等四人連三勝,初賽第四輪將於下周一十月一日上午十一時開賽。


棋王初賽採二敗淘汰制,連四勝晉級循環圈。今天第二輪勝部八人對弈次序如下:林書陽對牛詩特、陳詩淵對楊博崴、陳祈睿對許育祺、許皓鋐對蕭正浩。敗部十六人:林修平對劉耀文、張凱馨對蔡丞韋、盧奕銓對張哲豪、余炳葟對林彥丞、黃世元對林世民、陳劭全對周平強、林杰漢對周尹南、周可平對陳首廉。


今天初賽第三輪,最受矚目的當是勝部中蕭正浩對許皓鋐,以及陳詩淵與楊博崴這兩局了。前者兩人在資格賽時相遇上,蕭正浩勝出,許皓鋐又從敗部中打入初賽,沒想到初賽抽籤,兩人又同在下半區,相差三個號碼,所以第三輪就再對陣,這是所謂的相逢自是有緣。


今天最先結束的是,下午一時十六分,林彥丞白中盤勝余炳葟。


下午二時四十五分,陳祈睿黑棋中盤勝許育祺,率先連三勝。


三時過後,黃世元白棋一目半勝林世民。四十分鐘後,陳劭全白棋中盤勝周平強。隔沒幾分鐘,盧奕銓白棋中盤勝張哲豪。幾乎同時,許皓鋐白棋二目半勝蕭正浩,下次第四輪,他將與陳祈睿爭進入循環圈的資格。


四時過後,蔡丞韋白棋中盤勝張凱馨,唯一女子棋手也止步了。接著是陳首廉黑棋九目半勝周可平。四時二十一分,勝部的陳詩淵黑棋中盤勝楊博崴。一分鐘後,林修平白棋中盤勝劉耀文。四十二分,林書陽黑棋中盤勝牛詩特。這一局原本是白好的棋,但白未能簡明處理,讓黑追趕甚多,官子時甚至反超至盤面八目,看已無勝機,白只好投子。下周一,林書陽將與陳詩淵爭戰,勝者即進入循環圈。


最後一局結束的是周尹南與林杰漢之戰,四時五十二分,林杰漢白棋半目勝。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