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戰初賽第四輪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8/10/1 下午 03:10:44   瀏覽人次:1460


第十一屆棋王戰初賽第四輪今天在海峰棋院開賽,結果陳詩淵與陳祈睿兩人連四勝,晉級循環圈,餘敗部八人將再賽兩輪,爭取另外兩個名額進入循環圈。第五輪將於周四十月四日上午十一時開賽。


棋王初賽採二敗淘汰制,連四勝晉級循環圈。今天第四輪的賽事,最受關注的是勝部的兩局,許皓鋐十段對陳祈睿五段與陳詩淵國手對林書陽八段,兩局勝者將重返循環圈。


今天上午十一時開賽,棋城圍棋網、野狐圍棋網與弈客圍棋三個平台,同步直播棋王賽許皓鋐對陳祈睿之戰。


除了勝部的兩局外,敗部也有十二人對弈,對陣次序如下:林修平對蔡丞韋、盧奕銓對林彥丞、牛詩特對楊博崴、黃世元對陳劭全、林杰漢對陳首廉、許育祺對蕭正浩。


今天勝部兩局都是最先有結果,下午三時一分,陳詩淵黑棋中盤勝林書陽,五分鐘後,陳祈睿也是黑棋中盤勝許皓鋐。


其後三時二十分,敗部的黃世元白棋中盤勝陳劭全。三十三分,蔡丞韋白棋五目半勝林修平。三時五十二分,楊博崴黑棋中盤勝牛詩特。


四時六分,蕭正浩黑棋中盤勝許育祺。


下午五時六分,林杰漢白棋中盤勝陳首廉。現場只餘盧奕銓與林彥丞之戰而已,這一局雙方下到五時四十七分,林彥丞黑棋半目勝出。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