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戰初賽第六輪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8/10/8 下午 01:56:38   瀏覽人次:1511


第十一屆棋王戰初賽第六輪今天在海峰棋院開賽,四人爭兩個最後進入循環圈的門票,到底誰能打入,備受矚目。最後蕭正浩與許皓鋐勝出。


今天上午十一時開賽,許皓鋐黑棋對林彥丞,黃世元黑棋對蕭正浩。雖然依棋力而論,還是許皓鋐與蕭正浩較被看好,但棋子是圓的,兩個未有頭銜的新人,是否能跌破眾人的眼鏡,未賽已轟動。


棋王初賽採二敗淘汰制,連四勝晉級循環圈,上周第五輪,林彥丞賽到最後六時四十四分,最終才半目險勝楊博崴,碰巧再上一輪他對盧奕銓,也是半目勝出。幸運之神兩度垂臨,是否能搏倒同是十七歲的四冠王許皓鋐,已成為今天的焦點。


至於黃世元對蕭正浩之戰,則是千禧年後出生的棋手挑戰四大天王,能否鼓足全力,一舉坐上循環圈的金交椅,也頗可看。

   

下午三時十三分,蕭正浩白棋中盤勝出,黃世元功虧一簣。


五時十八分,奇蹟並沒有出現,許皓鋐黑棋三目半勝,拿到最後一張門票。


循環圈將於十八日開賽。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