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倡棋杯決賽第二局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8/10/24 下午 03:10:35   瀏覽人次:1290


第十五屆倡棋杯與第八屆陳毅杯三番決賽第二局,今天上午十時,在廣西北海市的富麗華酒店開賽,結果倡棋杯是柁嘉熹黑棋勝芈昱廷。陳毅杯是李昊潼黑棋一點勝白寶祥,兩個比賽都賽成一比一平手,明天第三局決勝負。


上午十時由中國圍棋協會前主席王汝南宣布開賽,到下午一時三分,陳毅杯第二局下到二七二手止,李昊潼持黑子一點勝白寶祥,李昊潼第一局敗,所以雙方將於明天第三局決勝負。


至於倡棋杯,則是柁嘉熹黑棋中盤勝芈昱廷,這一局因為芈昱廷白棋第八十四手下得大錯,讓黑棋吃左邊關鍵的三顆白子,此後黑棋受攻,下午二時許,至一四九手止,看已沒有希望逆轉,芈昱廷爽快投子。


因為倡棋杯與陳毅杯決賽都是三番棋,所以明天第三局勢必重新猜子。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