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循環圈第四輪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8/10/29 下午 05:44:48   瀏覽人次:1382


第十一屆棋王循環圈第四輪比賽,今天繼續在海峰棋院開賽,今天最受關注的對局是簡靖庭對陳祈睿,最終簡靖庭敗北,無法繼續保持不敗戰績。


棋王循環圈共有八人,將對弈七輪,今天第四輪對弈次序為:王元均黑棋對蕭正浩、林立祥白棋對陳詩淵、林士勛白棋對許皓鋐及簡靖庭黑棋對陳祈睿。


下午一時,主辦單位邀請職棋林杰漢線上直播講棋,其後林君諺也加入主講林立祥對陳詩淵之對局。


下午三時半,最先有結果出來,許皓鋐黑棋中盤勝林士勛,許皓鋐三勝一負,而林士勛卻連四敗,已經註定無法保留在循環圈了,也是這一屆最先淘汰的棋手。


一小時後,陳祈睿白棋中盤勝簡靖庭,簡連四勝的美夢中止,陳祈睿二勝二負。至此循環圈已無全勝者,誰能獲得挑戰權,可以說是混沌不明。


下午五時正,林立祥白棋三目半勝陳詩淵,林立祥三勝一負,陳詩淵一勝三負。這一局兩人從頭到尾都差距不大,至官子時,林君諺認為是白棋小勝的棋局。


至於王元均黑棋對蕭正浩之戰, 直到下午五時三十九分結束,王元均黑棋中盤勝,王元均三勝一負。


前四輪戰績,除了王元均三勝一負外,林立祥、簡靖庭及許皓鋐亦皆是三勝一負,挑戰權應是這四人之一獲得。


下周一十一月一日第五輪,對弈次序為:王元均對簡靖庭、林立祥對陳祈睿、林士勛對蕭正浩及許皓鋐對陳詩淵。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