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循環圈第五輪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8/11/1 下午 05:32:09   瀏覽人次:1487


第十一屆棋王循環圈第五輪比賽,今天繼續在海峰棋院開賽,最受關注的對局是王元均與簡靖庭之戰,兩人都是三勝一負,勝負都攸關挑戰權誰屬,備受矚目。最終是簡靖庭勝出,與許皓鋐人都是四勝一負戰績,並駕齊驅。


棋王循環圈共有八人,將對弈七輪,今天第五輪前,共有王元均、林立祥、簡靖庭及許皓鋐四人都是三勝一負,所以兩位三勝一負的對決,當然是眾人目光的焦點。

除此之外,其他三局對弈次序為:林立祥對陳祈睿、林士勛對蕭正浩及許皓鋐對陳詩淵。


下午一時,主辦單位邀請職棋夏大銘線上直播講棋,主講王元均與簡靖庭之戰。


下午二時四十八分,最先有結果出來,陳祈睿黑棋中盤勝林立祥。林立祥與陳祈睿兩人都是三勝二負戰績。


三時二十四分,許皓鋐白棋二目半勝陳詩淵,許皓鋐四勝一負,是第一位跨入四勝可以保級者,而陳詩淵則是一勝四負,已經在淘汰邊緣。


五時八分,簡靖庭白棋中盤勝王元均。夏大銘說,這一局先前是白取實利,黑圍大空的棋局,白八十二手以下打入黑右中大空,黑棋步步進逼,絲毫不讓,至一二一手全部擊潰白棋,但白一二二手卻吃掉左上黑棋,如此交換後,黑棋認為不利,已無法貼目,一五四手止投子。


五時十六分,蕭正浩黑棋半目勝林士勛。


第六輪將於下周一舉行,對弈次序為:王元均對林士勛、林立祥對簡靖庭、蕭正浩對陳詩淵及陳祈睿對許皓鋐。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