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皓鋐獲棋王挑戰權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8/11/8 下午 08:45:36   瀏覽人次:1535


第十一屆棋王循環圈第七輪比賽,今天繼續在海峰棋院開賽,結果許皓鋐勝簡靖庭,以六勝一負戰績獲得挑戰權,將向林君諺挑戰。


棋王循環圈共有八人,將對弈七輪,今天第七輪,最受關注的兩個對局是王元均對林立祥與簡靖庭對許皓鋐,因為這四人都已經保級,但若對單一棋手來說,許皓鋐如獲勝,獲得挑戰,但如果輸去,則連挑戰權都無法再爭,雖然他是四人中唯一五勝者。至於其他兩局林士勛對陳詩淵和蕭正浩對陳祈睿,雖勝負無關挑戰權及保留循環圈,對棋手來說,也都須全力以赴。


但最後結果是王元均雖然黑中盤勝林立祥,但是許皓鋐卻也白棋中盤勝簡靖庭,所以許皓鋐六勝一負得到挑戰權,王元均五勝二負居次,林立祥與簡靖庭各四勝三負,獲得保級。其他兩局是陳詩淵白棋中盤勝林士勛,蕭正浩白棋中盤勝陳祈睿,蕭正浩雖然也是勝三負,但卻因為順位之故,沒有保級。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