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適用法律和版權聲明 
 

一、 公司聲明

棋城公司鄭重聲明:棋城金幣由棋城公司發行、分銷,任何單位、個人不得僞造、仿冒以及銷售僞造、仿冒棋城金幣,或通過非正常途徑獲得棋城金幣、銷售棋城金幣。棋城公司保留向非法獲取棋城金幣的任何單位、個人追究法律責任的一切權利。

用戶須知:棋城金幣是用于計算用戶使用棋城網站各種增值服務的種類、數量或時間等的一種統計代碼,並非任何代幣票券,不能用于使用棋城網站增值服務以外的任何商品或服務。

 

二、 棋城金幣定義

1、 棋城金幣是用于計算用戶使用棋城網站各種增值服務的種類、數量或時間等的一種統計代碼,用戶可以通過棋城金幣使用相關增值服務。

2、 棋城金幣由棋城公司銷售。用戶通過棋城公司及其合作夥伴以及授權經銷商購買棋城金幣並充值到自己的棋城帳號中。

 

三、 棋城金幣獲得的途徑

1、    通過銀行彙款方式購買充值棋城金幣。

2、    通過網上銀行在線支付。

3、 通過郵局彙款獲得棋城金幣。

4、 通過棋城公司舉行的各種推廣活動獲贈棋城金幣。

5、 其他經棋城公司許可的獲取 棋城金幣的方式。

 

四、 充值棋城金幣注意事項

1、 購買棋城金幣的用戶在購買成功後,獲得的棋城金幣將自動存入自己的棋城個人賬戶中,在任何情況下,充入棋城個人賬戶的棋城金幣不退換。

2、 用戶獲得棋城金幣後,可以利用棋城個人賬戶內的棋城金幣消費各項棋城提供的服務。用戶須明白,在服務未到期前用戶取消所使用的服務,棋城金幣將不予返還。

3、 凡通過盜用他人身份或者賬號等非法途徑獲得棋城金幣並存入個人賬戶的,或者利用棋城金幣進行任何非法活動的,一經確認,棋城公司將凍結個人帳戶,並永久不能解除凍結。凍結期間和棋城帳戶相關的所有功能將被禁止使用,並依法采取相應措施追究非法獲取棋城金幣者法律責任。 
 

五、 棋城金幣及使用者使用,會員(含,普通會員,VIP會員,白金會員)棋城網使用守則 ,含停權規章。

(一) 用戶必須確保其注冊資料的真實性。在使用棋城金幣期間,用戶要確保所填寫的信息是真實有效的。如果因注冊信息不真實而引起的問題,並對問題發生所帶來的後果,棋城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如註冊資料不實棋城有權終止其服務合約。

(二) 用戶自行承擔使用棋城金幣服務所需要的上網設備,並負擔上網所需費用。

(三) 用戶不得盜用其他用戶棋城帳號進行消費,一旦發現,棋城公司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並終止其服務合約。

(四) 會員使用棋城金幣還必須遵守棋城網站的相關服務條款、用戶守則等。

會員(含,普通會員,VIP會員,白金會員),如在網路下棋以非法行為(如不雅帳號,假造會員資料,串謀,下假棋取得高段位,盜用其他用戶棋城帳號進行消費,洗版,使用外掛,bug,網路駡人,不禮貌行為),或是謀得不當利益者,將永久封號,取消會員資格,(VIP會員,白金會員)不往返其以繳交之(VIP會員,白金會員)費用(即不退還會費),因其不當行為已損及公平正義原則,棋城並有權終止其服務合約。 (永久封號:係指棋城永久禁止該違規會員服務並代表雙方已無條件終止合約)

 

六、 隱私權保護

棋城公司重視對用戶隱私的保護,保護隱私是棋城公司的一項基本政策。您在使用棋城金幣服務時提供的登記資料及棋城公司保留的有關您的若幹其他個人資料將受到台灣有關隱私的法律和本公司《隱私保護》之規範。

 

七、 責任聲明

用戶須明白,棋城金幣服務涉及到互聯網及移動通訊等服務,可能會受到各個環節不穩定因素的影響。因此服務存在因上述不可抗力、計算機病毒或黑客攻擊、系統不穩定、用戶所在位置、用戶關機、GSM,3G,4G網絡、互聯網絡、通信線路原因等造成的服務中斷或不能滿足用戶要求的風險。使用棋城金幣服務的用戶須承擔以上風險,對因第三方通訊線路故障、技術故障、網絡、電腦故障等不可抗力因素而導致的棋城金幣,棋幣損失,棋城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

 

八、 服務的修改、中斷、終止

本公司特別提請用戶注意,本公司為了保障公司業務發展和調整的自主權,本公司擁有經或未經事先通知而修改棋城金幣服務的內容、收費標准、收費方式、服務費及服務條款、中斷或中止部分或全部服務的權利,修改會以通告形式公布于棋城網站相關頁面上,一經公布視為通知。 棋城公司行使修改或中斷服務的權利而造成損失的,棋城公司不需對用戶或任何第三方負責。如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及/或隨時對其的修改,您應不使用或主動取消棋城公司提供的棋城金幣服務。您的使用行為將被視為您對棋城金幣服務條款全部的完全接受,包括接受棋城對棋城金幣服務條款隨時所做的任何修改。

 

九、 棋城金幣服務的通知和公告辦法

棋城金幣服務的通知和公告將通過以下形式之一或多種形式對用戶發布:

1、  棋城客戶端軟件;

2、EMAIL;

3、棋城公司網站公告專欄;

4、棋城金幣服務欄目。

5、注冊。

 

十、 相關法律法規

本服務條款要與國家相關法律、法規一致,如發生服務條款與相關法律、法規條款有相抵觸的內容,抵觸部分以法律、法規條款為准。

 

十一、 其它

1、 如本服務條款中的任何條款無論因何種原因完全或部分無效或不具有執行力,本服務條款的其余條款仍應有效且具有約束力。

2、 棋城金幣服務的內容、收費標准、收費方式、服務費及服務條款應以最後發布的通知為准。

3、 用戶對服務之任何部分或本服務條款的任何部分之意見及建議可通過客戶服務部門與本公司聯系,


具體聯系方式如下

客戶服務熱線: 04-24267070

服務信箱: service@9star.com.tw




 
 
聯系我們

我們工作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