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學生聯賽乙組第九輪 北工北理聯隊勝中財
作者: 類別:大陸新聞 來源:新浪體育 發表時間:2014/10/29   瀏覽人次:2338


    第三屆北京市大學生圍棋聯賽乙組第九輪,或許是天氣的驟變加上連續作戰的疲憊,很多隊員由於身體和工作上的原因無法出席,儘管如此,我們看到的是大部分棋手頂住壓力堅持奮戰在一線,為了校隊的榮譽,他們是值得尊敬的戰士,在這最容易浮躁的季節裡為我們獻上了精彩絕倫的比賽。

  農大&地大 vs 首醫(延期)

  北師 2:2 首師&公安 首師&公安 勝

  第一台 費嘯天(棄權) 負 苑曉文

  第二台 秦亦周(女) 負 楊劍

  第三台 龔曉禹(女) 勝 張帥

  第四台 魏龔平 勝 陸吉浩

  友誼台 潘辰雲 負 苑曉文

  10月26日9時30分,第三屆北京大學生圍棋聯賽乙組第九輪北京師範大學主場對陣首師公安聯隊的比賽打響。最終,北師主場2:2主將負於首師公安聯隊。

  本場比賽焦點戰應屬於主將戰,在去年北師客場對陣民大公安聯隊的時候,北師主將費嘯天曾遺憾不敵苑曉文。本輪按對陣雙方應再戰一盤,但由於費嘯天賽前因故不能到場,北師遺憾放棄主將台,先送首師公安聯隊一局。本場比賽改為有替補潘辰雲對陣苑曉文的友誼賽,雙方二人棋風正統穩健,最終苑曉文拿下本局友誼賽。

  中財 0:4 北工大&北理工 北工大&北理工 勝

  第一台 孫秦章 負 趙彬宏

  第二台 魯相男 負 崔涵

  第三台 劉尚 負 周嘉寧

  第四台 趙文睿(女)負 汪文琪

  友誼台 隋天晴(女)負 商景昆

  關係友好的中財和北理北工聯隊在上一屆遺憾降組之後再聚頭,26號的晴朗天氣無疑為此次精彩的對局拉開了序幕。

  最先結束的是第四台快棋的比賽。由中財圍棋隊領隊趙文睿執白。開局時,一角的交換使女將趙文睿陷入了被動,在汪文琪同學的猛烈進攻下,白棋局面吃緊,很快進入了讀秒階段並超時一次。在後面的作戰中,雖然白棋奮起直追,但是最終並未翻盤,遺憾超時而負。

  與第四台快棋幾乎同時結束的是第二台的較量。此輪崔涵執黑對陣魯相男。開局時雙方選擇了一個大雪崩的變型,一開局便進入了激戰,在一番短兵相接之後,由於對殺未遂,實空不足的魯相男投子認負。

  緊接著是友誼台的結束,北理北工的領隊商景昆對中財新生女將隋天晴,隋天晴第一次參加比賽略微緊張,不久就處於被動狀態,最終遺憾告負,結束後,學長也給學妹複盤並獻計獻策,想必隋天晴也收穫良多。

  隨後第三台也結束了比賽,劉尚執黑對戰周嘉寧,不緊不慢的開局讓很長一段時間雙方處在勢均力敵的狀態之中,遺憾後半盤劉尚行棋略緩,最終不敵周嘉寧。

  耗時最長的是第一台的主將戰。這場比賽可謂是精彩萬分,中財新生孫秦章執黑對戰老將趙彬宏,雙方以大模樣開局,以白棋深入敵軍開始了大規模的作戰,雙方節節緊逼,最終四塊棋糾纏在一起,一個大轉換之後,老將趙彬宏略占上風,但是孫秦章不甘落後,棋局仍然不勝明朗,在用盡時間之後,孫秦章陷入了讀秒,在官子階段拼盡全力之後,依然不敵趙彬宏,遺憾落敗。

  北體&北林 4:0 首經貿 北體&北林 勝

  第一台 毛雲濤 勝 高超(棄權)

  第二台 丁聞 勝 馬健方(棄權)

  第三台 李應碩 勝 劉暢(女)

  第四台 王潤東 勝 楊鈺釗

  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北體&北林對首經貿的比賽在北京體育大學教學樓201進行,都派出實力相當的隊員。

  上午十點,比賽準時開始。由於首經貿的主將早上臨時有事來不了,所以主將就不了了之了;還有一個隊員因為睡過了,沒有趕得及。儘管來了兩個人,但是他們都是旗鼓相當的對手。

  在比賽中第三台的對手時間不夠,殺大龍無暇細算最終失敗,而第四台則輕鬆取勝。

  最後,以北體勝結完。他們相互切磋,下完棋還複盤相互交流學習,使得實力又一次的得到提升。希望他們在以後的比賽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績,能力得到更高層的境地。

轉載自新浪網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
本欄目暫時沒有新聞!
 
 
 
 

 更多關於“”的新聞

 相關鏈接
   
王磊:宋容慧芮乃偉是最大功臣 藤澤裡菜會很強大  ( 2015/5/11 )
女團黑嘉嘉帶病上陣 於之瑩輸棋獨坐路旁調整心情  ( 2015/5/11 )
時越:韓國先出二冠有原因 金志錫:想跟時越下盤  ( 2015/3/3 )
農心杯或去內陸舉辦 山城宏:井山四連勝10%可能  ( 2015/3/3 )
韓國主將背水一戰 金寅鼓勵金志錫帥氣戰鬥吧  ( 2015/3/3 )
吳清源若到現在仍是頂尖 心裡的真正祖國是圍棋  ( 2015/2/13 )
央視要下“一盤很大的棋” 隊際賽棋道中人紛紛點贊  ( 2015/2/13 )
於之瑩的2014關鍵字是幸運 最自豪新人王賽奪冠  ( 2015/2/9 )
尚游杯深圳圍棋名人邀請賽首日 張偉金進勝者組決賽  ( 2015/2/9 )
建橋杯新人王賽揭幕 楊俊安回顧於之瑩奪冠奇跡  ( 2015/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