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越:韓國先出二冠有原因 金志錫:想跟時越下盤
作者:路西法 類別:大陸新聞 來源:新浪體育 發表時間:2015/3/3   瀏覽人次:7522


  新浪體育訊 3月3日,第16屆農心辛拉麵杯世界圍棋團體錦標賽決賽階段(上海站)新聞發佈會在上海大酒店舉行,中韓兩位焦點棋手時越、金志錫出席發佈會接受採訪。

  記者:請兩位元棋手談下最近的狀態還有對比賽的展望。

  金志錫:我年紀大點,先說吧。雖然最近在不少重大比賽裡輸掉了,但我感覺自己的狀態還可以。現在韓國隊只剩下我一個人,我會努力爭取不讓本屆農心杯不會很平淡地結束。

  時越:最近春節,一直在家裡,不過我也有訓練,狀態不差。現在中國隊人數最多,雖然冠軍還早,但韓國隊已經拿了這麼多次冠軍了,也到了中國隊追趕一下的時候。

  記者:作為上一屆的終結者,時越有何特殊的感覺。

  時越:我上一屆只贏了一盤棋,沒有什麼特殊性,沒什麼感覺。像李昌鎬那樣連勝很多盤才有特殊的意義。

  記者:樸廷桓率先打破是一冠王,中國遲遲沒有出現二冠,您覺得是為什麼?

  時越:朴廷桓自身非常用功,這一點我也希望能像他多多學習。韓國棋手頂尖的人數相對較少,所以參賽的機會比我們多,這可能也是他們率先出現二冠的客觀原因。

  記者:請問去年奪得世界冠軍之後,哪方面對您提升最大?

  金志錫:其實沒有太大感覺,反而是有了世界冠軍的名號,輸棋之後會不好意思。讓自己更用功了一些。

  記者:請問金志錫對中國所剩三位棋手的歷史戰績如何?誰會是最大的敵人?

金志錫:羋昱廷、井山裕太都是世界第一流的棋手,明天無論對誰都差不多。最強的對手不太好講,希望能夠和坐在身邊的時越九段下上一盤。

    轉載自新浪體育網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6 倏評論)
 
評論人:小頡  評論時間:2016/8/16 下午 08:03:42
1 ..................................................................................................................................................................................................................@@@@@@@@@@@@@@@@@@@@@@@@@@@@@@@@@@@@@@@@@@@@@@@@@@@@@@@@@@@@@@@@@@@@@@@@@@@@@@@@@@@@@@@@@@@@@@@@@@@@@@@@@@@@@@@@@@@@@@@@@@@@@@@@@@@@@@@@@@@@@@@@@@@@@@@@@@@@@@@@@@@@@@@@@@@@@@@@@@@@@@@@@@@@@@@@@@@@@@@@@@@@@@@@@@!!!!!!!!!!!!!!!!!!!!!!!!!!!!!!!!!!!!!!!!!!!!!!!!!!!!!!!!!!!!!!!!!!!!!!!!!!!!!!!!!!!!!!!!!!!!!!!!!!!!!!!!!!!!!!!!!!!!!!!!!!!!!!!!!!!!!!!!!!!!!!!!!!!!!!!!!!!!!!!!!!!!!!!!!!!!!!!!!!!!
評論人:paly  評論時間:2015/4/18 下午 09:54:14
2
評論人:卡索  評論時間:2015/4/12 下午 12:26:48
3
評論人:卡索  評論時間:2015/4/12 下午 12:26:47
4
評論人:卡索  評論時間:2015/4/12 下午 12:26:47
5
評論人:nicole35  評論時間:2015/4/10 下午 05:55:25
6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6倏評論 轉到
本欄目暫時沒有新聞!
 
 
 
 

 更多關於“”的新聞

 相關鏈接
   
王磊:宋容慧芮乃偉是最大功臣 藤澤裡菜會很強大  ( 2015/5/11 )
女團黑嘉嘉帶病上陣 於之瑩輸棋獨坐路旁調整心情  ( 2015/5/11 )
時越:韓國先出二冠有原因 金志錫:想跟時越下盤  ( 2015/3/3 )
農心杯或去內陸舉辦 山城宏:井山四連勝10%可能  ( 2015/3/3 )
韓國主將背水一戰 金寅鼓勵金志錫帥氣戰鬥吧  ( 2015/3/3 )
吳清源若到現在仍是頂尖 心裡的真正祖國是圍棋  ( 2015/2/13 )
央視要下“一盤很大的棋” 隊際賽棋道中人紛紛點贊  ( 2015/2/13 )
於之瑩的2014關鍵字是幸運 最自豪新人王賽奪冠  ( 2015/2/9 )
尚游杯深圳圍棋名人邀請賽首日 張偉金進勝者組決賽  ( 2015/2/9 )
建橋杯新人王賽揭幕 楊俊安回顧於之瑩奪冠奇跡  ( 2015/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