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業餘公開賽首日戰罷 胡煜清白寶祥等兩連勝
作者:連秋羽 類別:大陸新聞 來源:新浪體育 發表時間:2014/11/5   瀏覽人次:2011


  11月4日,2014新燕泰國際旅遊島杯全國業餘圍棋公開賽在海口市新燕泰大酒店戰罷兩輪。結果,胡煜清、白寶祥、付利、李天罡、隋澤翔等棋手連勝兩輪取得開門紅,王爽、潘陽兩位女將也力克業餘豪強取得兩勝。

  本次比賽雲集了胡煜清、白寶祥、馬天放、付利等業餘天王型選手,亦不乏孫宜國、邵光等資深業餘名將,另外還有遠道而來的韓國院生裴成俊和柳仁樹參加這場業餘豪門盛宴。

  值得一體的是,為了鼓勵更多的女棋手參與,組委會特例允許低段職業女棋手報名參賽,鄭鴻逸、潘陽、王爽三位職業女棋手披掛上陣與業餘豪強們一決高下。

  上午焦點對決中,北京老將邵光中盤戰勝業餘名將何天凝,證明其寶刀不老的強大實力。而賀桑蓬在與今年剛剛定段成功的陳必森捉對廝殺中,中央戰鬥顯示出驚人的力量將白整塊一舉拿下,中盤戰勝陳必森展示了綠林高手的風采。

  下午焦點對決中,李天罡與韓國院生柳仁樹棋逢對手,兩人激戰3個小時,最後李天罡執黑在前半盤形勢不利的情況下逆轉局勢,最終以微弱的優勢險勝柳仁樹。在前幾天剛征戰完商旅杯的胡煜清連續作戰狀態神勇,連克李曉龍、邵光兩位名將。

明日上午9點,2014新燕泰國際旅遊島杯全國業餘圍棋公開賽第3輪將繼續打響,屆時新浪圍棋將同步直播相關精彩對決,敬請關注。

   轉載自新浪體育網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
本欄目暫時沒有新聞!
 
 
 
 

 更多關於“”的新聞

 相關鏈接
   
王磊:宋容慧芮乃偉是最大功臣 藤澤裡菜會很強大  ( 2015/5/11 )
女團黑嘉嘉帶病上陣 於之瑩輸棋獨坐路旁調整心情  ( 2015/5/11 )
時越:韓國先出二冠有原因 金志錫:想跟時越下盤  ( 2015/3/3 )
農心杯或去內陸舉辦 山城宏:井山四連勝10%可能  ( 2015/3/3 )
韓國主將背水一戰 金寅鼓勵金志錫帥氣戰鬥吧  ( 2015/3/3 )
吳清源若到現在仍是頂尖 心裡的真正祖國是圍棋  ( 2015/2/13 )
央視要下“一盤很大的棋” 隊際賽棋道中人紛紛點贊  ( 2015/2/13 )
於之瑩的2014關鍵字是幸運 最自豪新人王賽奪冠  ( 2015/2/9 )
尚游杯深圳圍棋名人邀請賽首日 張偉金進勝者組決賽  ( 2015/2/9 )
建橋杯新人王賽揭幕 楊俊安回顧於之瑩奪冠奇跡  ( 2015/2/6 )